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現在流行bb cream嗎?
看到許多美眉們都愛上bb cream噢
*我自己本身也是啦*
之前我買了它,塗上臉上···感覺很棒···很自然···而且還會美白作用···
可是,塗久了
我的臉··出現了小小粒的類似像豆豆的
那時候我沒用別的東西在臉上
就一直以來用bb cream
結果,臉上嚴重的生了很多東東
當時很氣···討厭bb cream害了我的臉
後來,我上了美容課程
我就問我的老師
問為什麼我塗了bb cream我的臉就出現了點點的
是我不適合嗎?
還是什麼
結果老師問我···你是怎樣塗在臉上
往上還是往下塗呢
我就說往上
老師就說:錯了···難怪會照成臉上長東西
bb cream的成分高··也··比較強
所以 bb cream是往下塗···不可以往上塗···
後來我就聽老師的做法
結果我的臉越塗越好哦
慢慢的我又愛上bb cream啦
=)
哈哈
*美眉們,記得塗bb cream時,是往下塗不可以往上哦*

4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什么意思是往下涂?

♥ Man-dy ♥ 说...

那涂了要卸掉吗?还是洗脸霜就ok了~?

Joan_Ah Jo新挑戰! 说...

往下??怎样??从额头开始吗??到下巴?

小慧 说...

就是說推下囖···就別推上就是了···

*mandy:當然要卸掉咯···先卸掉再用洗臉霜···洗好放toner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