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最近的我···都是很早起身···也不知為什麼
應該換了房間有點不習慣···之前我的房間是沒陽光照進我房間···暗暗的···睡到很遲···很爽
現在換了房間···*會照的進*尤其中午的時候···我的房間快變>SONA<
嗚嗚嗚···熱到···無法形容囖···

睡醒···就去準備早餐給我的他吃···煮我最拿手的MEE GORENG
我的他還吩咐我說:要煮倆包哦···*我的他胃口還真大噢*
然而我就去煮囖···*還加些他愛吃的食物......牛肉脆······赫赫····把我的他癢肥肥····然後在煮半生熟的雞蛋倆粒*給他補補

0 评论: